天津市知识产权局护航第16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分享到: 更多
2016-04-01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网

      3月25日至27日,第16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国内外600余家自行车、电动车生产厂家携最新产品参展,代表企业创新能力的智能车、新能源车成为展会主角。  
  为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专利行政执法人员组织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12330),与展会组委会在场馆入口的显著位置设立了“知识产权工作站”,并安排执法人员驻会为参展企业服务、宣传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办法。驻展期间,接到专利侵权纠纷投诉20余起,执法人员依照展会专利侵权纠纷快速处理办法对案件进行调查取证,对被请求人展品做出立即下架、撤展等处理或帮助请求人开展专利实施许可,维护权利人权益,使纠纷案件得到快速解决,赢得了当事人与组委会的一致肯定。
  展会期间,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专利行政执法人员检查展会商品累计2000余件,有力地维护了展会公平竞争秩序;“知识产权工作站”共计接待知识产权咨询500余次,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 1000余份,指导参展企业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