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召开建筑陶瓷行业和日用瓷行业环保治理现场推进会

分享到: 更多
2016-04-26 来源:光明网

4月21日,临沂市建筑陶瓷行业和日用瓷行业环保治理现场推进会在高新区召开。临沂市81家建筑陶瓷和69家日用瓷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环境治理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对于当前面临的形势来不得半点侥幸、容不得丝毫松懈,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措施和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建陶和日用瓷行业提标改造工作,确保达到稳定达标排放。要严格落实国家政策和相关标准要求,全面开展建陶日用瓷行业规范提升,进一步提升建陶日用瓷行业产品档次,加强精细化管理。要强化责任,严格监管,务求提标改造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对当前环保形势和压力进行了客观分析,介绍了赴淄博考察环保治理情况的相关经验,并就如何进行下一步的环保治理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