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青睐的SHORAN(韩国手工鞋)入驻中国

分享到: 更多
2016-05-25 来源:culn.cn


[导读]
  记者最近走访了青岛市城阳区SHORAN店,进行采访拍摄。SHORAN中国法人总经理白炅穆对记者称,在顾客满意度的经营理念下,以多年制作手工鞋所积累的生产经验,每季展示出100余多种款式并把最优质的商品进入世界市场。

  SHORAN韩国手工鞋品牌始创于2000年,提出了“让女性最突出的鞋”的口号,在广大韩国时尚人士所喜爱的品牌中,尤其是在韩国著名演员、CEO、时装领袖中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加不降。

  去年8月,在中国设立法人,办理了产品登记、许可等事宜,为企业在中国发展做足了准备。目前,在青岛(城阳鲁邦店、崂山百货李沧店、维客运海城购物中心黄岛店)、烟台(万达店)、威海(荣成店)等7个城市已经正式开业,进入市场。SHORAN中国制定了今年末开20个店目标,到2017年末在中国代表性销售网站上销售并拥有省级代理商,共拥有60个店的计划。

  购买SHORAN手工鞋的申英姬(44)说“在韩国、中国购买的很多鞋当中最喜欢SHORAN商品,不论是颜色还是款式都很高档” 高银花(33)说“与其他鞋比起来价格稍微高些,但是比起质量不是很贵,值了。”

  中国法人总经理白炅穆表示,已在韩国设立研究中心,专门研究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款式。每季市场调查团去百货店研究中国消费者真正喜爱的款式,以这为基础上市新商品,为了突出SHORAN独有的风格,我们使用最佳的鞋材,设计出最佳的风格进入中国市场。SHORAN以10多年的销售经验并且商品款式种类多的特点,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睞,年龄跨越从20到60岁。

  与此同时,还展示、销售中小企业的商品。他表示利用SHORAN的资源展示、销售想准备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中小企业商品,这对企业做出很大的帮助,SHORAN手工鞋、韩国服装、韩国化妆品一起搭配有助于销售量上升和拥有更多的顾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