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姜山镇将再添韩资制鞋厂 年产750万双耐克

分享到: 更多
2016-05-26 来源:岛新闻网


[导读]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环保部门获悉,年产750万双耐克旅游鞋的青岛泰光制鞋有限公司开始二次环评,项目总投资5.68亿元,位于莱西市姜山镇泰光路71号,是韩国泰光实业株式会社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专业生产耐克鞋。

  青岛泰光制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1996年正式投产,占地面积约18.45万㎡,总投资约56800万元,年生产耐克鞋750万双。

  项目主要生产工艺过程有合布、裁断、刺绣、高周波、印刷、缝纫、准备、制造等。项目主要污染物因素有生产过程产生的粉尘、有机废气,洗涤、清洗等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设备运转噪声;生活垃圾和工业国体废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