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鞋厂看好出口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6-06-01 来源:印尼商报


[导读]
  运动鞋出口市场仍支撑印尼鞋子工业。虽然面临中国和越南的鞋子工业竞争,印尼鞋业协会(Aprisindo)有信心,今年,印尼鞋产出口市场仍会增长。

  印尼鞋业协会预计,去年,印尼运动鞋出口额达到47亿美元。预期今年运动鞋出口将提高6.3%,成为50亿美元,目前,印尼出口的鞋产90%是运动鞋。

  日前,印尼鞋业协会辅导理事会主席哈利延多(Harijanto)称,鞋产出口量增加包括去年开始运营的几家新鞋厂的产品。根据投资统筹机构(BKPM)数据,去年鞋产投资达到4.27兆盾,同比提高136%。

  去年,鞋厂总投资的其中4兆盾是外国投资,或占鞋业总投资的95%,其余的是国内投资,哈利延多不愿详述在鞋子工业投资的公司名号,他仅对记者说:“我们还没有获得其数据。”

  去年在印尼落实投资的外国企业,其中是来自中国的Pou Yuen Indonesia公司,投资额达到2600万美元,在西爪展玉(Cianjur)建厂。

  Pou Yuen Indonesia公司在印尼生产阿迪达斯(Adidas)品牌运动鞋,并定下每年出口额1亿美元的指标。除了生产鞋子之外,该公司也生产鞋子配件,如运动鞋的中底鞋垫部分(mid sole)、外垫部分(out sole)和鞋面(shoe upper)。

  其他数家已运营数年的运动鞋厂,例如生产耐克(Nike)运动鞋的Adis Dimension Foot Wear公司,生产Specs的Panatride Caraka公司、生产联赛(League)的Berca Sportindo公司和持有阿迪达斯生产许可证的Trigaris Sportindo公司。

  兼Adis Dimension Footwear公司总裁的哈利延多对国内市场的运动鞋竞争情形不愿置评,他仅说,公司生产的鞋产,几乎全部都供出口。

  今年,Adis Dimension Footwear公司计划在西爪马者连加(Majalengka)增建工厂,投资额5000万美元至6000万美元。目前,该公司座落于万丹Balaraja和西爪马者连加的工厂年产3200万双鞋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