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兴旺的英国制鞋工业

分享到: 更多
2016-06-1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英国制鞋协会工业部门总裁桑德斯在6月9日英国鞋业学生鞋匠年度颁奖仪式讲话时称,2010年至2015年期间,英国制鞋业产量增加30%以上。去年,鞋产量接近600万双,其中,出口占总产量的50%。

  目前,英国制鞋协会共有145家会员单位,包括世界著名品牌其乐鞋业、马丁鞋业和彭特兰鞋业,还有许多新兴制鞋公司,其中,29家为鞋业生产企业。英国制鞋行业共吸纳10,000名员工,20%人员从事直接生产。

  2015年制鞋行业产值达77亿英镑,预计2020年产值将突破89亿英镑。与30年前相比,尽管制鞋业规模大幅萎缩,但是,其竞争力依然不减,制鞋业依然兴旺发达。作者: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