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抗菌玻璃市场容量将达到2.7亿美元

分享到: 更多
2016-06-22 来源:中华玻璃网
 
  根据环球市场观察的报告,抗菌玻璃市场在2015年为1。6亿美元,全球抗菌玻璃市场将以6。9%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预计到2023年将会超过2。7亿美元。传染性专科医院和综合医院内的传染性科室的最新报告称会带动未来几年全球抗菌玻璃的市场。
  随着抗菌和防污涂料的新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运用,在2015年有超过1。4亿美元的资金投入到这个行业,用于保持优选的活性分子,减少病毒对人类和自然的毒害性。
  防毒玻璃的活性成分包括如铜,沸石,硅和钛的粉末涂料。铜正在慢慢成为首选材料,独霸其它粉末涂料市场,在很大程度上演变成银的替代品。
  2015年抗菌玻璃的主要用户还是医院,隔离室、烧伤病房、血液学和肿瘤学单位是重点应用领域。抗菌玻璃提供了这些疾病的诊疗室,包括重症监护病房。未来预计将会在这个领域进行更高需求的运用。
  抗菌玻璃主要在浮法玻璃的基础上,添加一些减少病毒污染的涂层。
  除了美国和欧盟市场外,中国、印度、巴西等发展中国家也开始成为整个市场的用户。由于这是一个高技术壁垒的行业,现有的供应商一直在试图建立更大的生产基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