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化在石头缝上的玻璃

分享到: 更多
2016-06-22 来源:中华玻璃网
 
  来自斯德哥尔摩的工作室 EO 则是将人工吹制玻璃与楔形的黄岗岩、大理石、黑玛瑙进行搭配,打造了一组"不确定花瓶"(Indefinite Vase)。
  设计师的初衷是想强调玻璃流动的形状与几何线条清晰可见的石质支撑的对比。整套作品共有 7 种设计,气球状的玻璃嵌在石头缝之间,黑白色的玻璃像是要融化在粉色的三角座上,这些有趣的对比让整个花瓶变得生动活泼起来。
  "我十分着迷于材料的重量、几何形状和表现力,花岗岩、大理石和黑玛瑙的硬度和天然的花纹让它们成为非常好的有机材料。"EO 工作室的创始人 Erik Olovsson 说道,"而与人工吹制玻璃搭配更是一件有趣的事,因为这种材料具有不确定不可预料的属性,它固化时放佛你捕捉住了时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