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吸引外商投资鞋业辅助工业

分享到: 更多
2016-07-11 来源:商务部网站


[导读]
  越南《经济时报》7月6日报道,新一代自贸协定 将进一步促进越南鞋类产业的发展壮大、扩大投资、改进生产技术、增加出口。但也面临诸多挑战 。 据越南工贸部数据, 2016 年前6个月,越南鞋类出口额达63亿美元,同比增长8.8%。新一代自贸协定:越南—欧盟自贸协定、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及越南—韩国自贸协定等的实施,将为越南鞋业提供巨大商机,出口额将继续保持增长。但越南鞋业也面临诸多挑战,如原材料依赖进口、投资成本增加、订单被分流到印尼、柬埔寨、泰国等国。越南鞋业协会表示,要应对这些挑战,充分享有自贸协定的优惠待遇,需推动鞋业辅助工业的发展,提高国产化率,为此应建立专业工业区,降低企业成本,同时吸引外商投资,鼓励技术转移,完善产品供应链,实现2020年—2025年鞋业发展规划。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