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鞋新品降价30%

分享到: 更多
2016-07-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导读]
  7月17日,成都女鞋 717秋冬女鞋补单订货会正式开幕。本届订货会时间为7月17日至19日,共100余家成都鞋企展出超过20000款秋冬女鞋,预计吸引4000余家全国采购商莅临订货。

  据悉,过去一年,为提升成都女鞋的市场竞争力,中国女鞋之都· 工厂联盟订货中心和鞋业协、商会努力推动产业改革,通过在原材料、生产工艺等多方面控制成本,2016秋冬新品的订货价降幅在10-30%不等,因此吸引了诸多采购商来成都订货。订货会已形成品牌,展会尚未召开,全国采购商已提前莅临成都,来自北京等地的采购商更是组团观展,表现出对成都女鞋的极大兴趣。

  记者了解到,自2015年起,中国女鞋之都相继举办了6届大型订货会,以订货会载体,助推成都鞋企向市场化转型。通过以订货会,中国女鞋之都· 工厂联盟订货中心将成都优秀鞋企和全国采购商聚集到一起,推进产业链产销双方的信息交流,助推成都鞋业向市场化转型。

  据悉,本届订货会,成都女鞋制造鞋企不仅改变了定价体系,同时也打破了过去传统的计划性生产模式,以市场需求定产品计划。未来成都鞋企研发的新品将全面与市场接轨,设计方面向广州看齐,款式新颖。 作者:谢燃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