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制鞋企业砸10亿人民币在印尼建鞋厂

分享到: 更多
2016-07-21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导读]
  据印尼《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投资统筹机构主任弗兰基日前表示,韩国制鞋企业拟投资1.5亿美元在中爪哇省建厂,此项目可提供多个就业机会,目前已获得投资许可证,将尽快建厂房并安装设备。

  弗兰基指出,印尼劳动力成本具有竞争力,韩国、中国、日本等国纷纷来印尼投资建厂,其中大部分产品供出口。韩企首选中爪省为投资地,主要是因为当地已有较好的基础设施及具有竞争力的劳动力。在全球经济不景气情况下,创造就业机会至关重要。该机构将持续采取积极步骤招揽劳动密集型产业投资。

  印尼投资统筹机构驻韩国首尔办事处主任伊曼表示,其已与韩企投资业主数次会见,并建议厂方使用印尼出产的鞋垫及其它辅助配件。

  据悉,2016年一季度,韩国对印尼投资额1.88亿美元,在外资排名榜上位居第6。2015年韩国在印尼投资额12亿美元,同比增长7.6%。2010 年至2015年间,韩国对印尼投资共计80亿美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