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质检局公布日用消费品抽查结果

分享到: 更多
2016-07-21 来源:凤凰网

19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公布一批监督抽查结果,主要涉及液化石油气、吸油烟机、天然石材建筑制成品、陶瓷地砖、溶剂型木器涂料等七类日用消费品。其中,淄博企业产的陶瓷地砖、铅酸蓄电池各有1批次不合格产品。

陶瓷地砖产品方面,在抽查的12家企业产品中,1批次产品不合格,淄博华岳建筑陶瓷有限公司生产规格为BⅠaM60cm×60cm(W600mm×600mm×11.0mm)GL的陶瓷地砖(生产日期/批号为2016-03-22)经检测吸水率和断裂模数不符合标准;铅酸蓄电池产品方面,在抽查的19家企业的产品中,1批次产品不合格,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规格型号为D-450的牵引用铅酸蓄电池(生产日期/批号为2016-4-11)“高倍率放电性能”一项经检测不合格。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