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1澳大利亚推出针对服装、鞋类行业的RFID部署指南

分享到: 更多
2016-08-15 来源:RFID世界网

 作者:[导读]
  GS1澳大利亚推出一系列针对澳大利亚服装和鞋类行业零售商及供应商的RFID部署的最佳实践指南。

  该服装行业RFID部署指南可为零售商,制造商及供应商提供EPC RFID单品级标记的低成本部署最佳实践案例。此外,该指南还包含全球贸易项目代码(GTIN)编码的GS1 EPC RFID标签的高效识别,系列化和摆放说明。

  GS1澳大利亚的RFID及全方位渠道经理Sean Sloan称,使用GS1标准的EPC RFID的普及将为澳大利亚零售行业带来全供应链库存精确度的提升,减少店内断货,提升销量,跟踪单品物品并提供更快的支付体验。实施恰当时,RFID有可能激发企业业务的重大潜能。

  该指南是根据GS1德国的2015年服装,鞋类行业RFID部署指南以及GS1美国的服装行业EPC指南制定而成并针对澳大利亚市场进行本地化。GS1澳大利亚称,德国及美国零售行业都拥有非常成熟及成功的RFID项目,包括德国的Gerry Weber,Marc O'Polo, C&A,Adidas NEO项目以及美国的梅西百货,HBC集团,Dillard,Target,Target公司,Sears Holdings, JC Penney以及沃尔玛的项目。

  GS1澳大利亚的服装行业RFID部署指南可在GS1官方网站下载。作者:林俊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