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陶瓷工业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分享到: 更多
2016-08-31 来源:人民网

  7月份以来,陶瓷工业园区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狠抓项目建设进度不放松,着力推进金岭大道两侧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杭瑞高速景北收费站改扩建工程、百里昌江风光带宝石码头改建、唐英大道全线绿化改造提升工程、唐英公园、名坊园二期主体工程、手工制瓷实训基地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速度,取得显著成效。目前,一批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喜人,并将在年底形成规模效应,为我市城市西北“提亮增色”。

  进入8月份,该园区承担的金岭大道两侧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一派紧张忙碌的施工场面。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金岭大道全长约7公里,这里是通往我市“北大门”的主干道,也是我市对外交通的重要“窗口”,为策应全市环境整治工作部署,项目部做到科学安排,合理配置,注重强化执行力,严格工程质量和进度。目前,山体清杂已完成85%,10处山体整形已完成5处。

  在杭瑞高速景北收费站改扩建工程现场,路面拓宽正在进行中。按照设计要求,项目建成后,该收费站路面将拓宽到65米,杭瑞高速景北收费站将被打造成唐代重檐仿古风格,在原有的3进4出7车道基础上,扩建成4进6出10车道,335米长的白居易路也将改道。

  被誉为“百里昌江风光带”示范点的宝石码头已完成40亩征地工作,核心区土地平整、回填工作已完成。唐英大道全线绿化改造提升工程8月15日正式开工后进展顺利,预计明年年初完成,届时园区景观化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占地80000平方米的唐英公园草坪铺设也已完成;名坊园二期部分一层主体工程已完成;手工制瓷实训基地建设也正按照设计要求推进。

  今年以来,陶瓷工业园区上下注重在贯彻中强化理解力,在落实中强调执行力,通过重点实施5×10重点项目,科学处理好“增量”与“存量”关系,在景观打造、品位提升、形象树立、品牌建设等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取得了显著成效。

  当前,该园区正在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大督查力度,坚持项目进展“日报制”,力争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