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创视界日前推出首个国际眼镜开放日

分享到: 更多
2016-08-31 来源:温州眼镜网

 日前,视光产业品牌“星创视界”在上海举办了“2016 OPEN DAY国际眼镜开放日”活动。星创视界品牌创始人、星创视界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智民、星创视界品牌部商品长穆惠姃及相关企业高管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来自国际各大潮牌及国内知名品牌共襄盛举,记者见证了活动首日的开幕仪式。

  据了解,NOVA VISION星创视界是星创视界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品牌创立于2012年,致力于改善中国人的视力问题,目前共涵盖四个分支领域,包括眼镜零售、教育培训、视光疗程训练、眼科医学和产业学术,具体落实为零售渠道、星创视光中心、星创眼科以及星创视光产业研究院。此次举办为期3天的开放日活动,旨在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配镜需求和市场平衡,给供应商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

  星创视界目前在大陆、台湾分别开拓市场。董事长王智民整合旗下包括宝岛眼镜(BAODAO)、米兰(MILANNO)、镜客(JINGCL)等品牌。其中,宝岛眼镜创立30年,目前在国内约1200家门店,并于2011年5月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活动首日星创视界品牌部商品长穆惠姃在发言中谈到:“一直以来,宝岛眼镜在给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的同时,也以其对供应商和产品的高要求、严把关而著称。”2013年,上海总部成立“商品检测中心”,有别于传统零售仅上下货架的交易模式,商品检测中心耗资一千多万人民币,拥有隐形眼镜实验室、光学镜片实验室、机械物理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按照国际ISO标准执行,严格把控产品质量。

  在学术研究上,星创视界于2013年2月,与获得美国视光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Optometry)科研领域最高荣誉——Charles F. Prentice奖章的澳洲华柏恩(Professor Brien Holden)教授所属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Brien Holden Vision Institute)开展合作。

  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致力于为全世界民众谋求更好视觉的社会企业,务求把一流的视力带给世界上每个角落,每个人。星创视界也秉承着相同的理念,2010年,星创视界携手奥比斯慈善基金会,与中国独家合作“美丽新视界”项目。旨在为贫困地区患有眼疾的儿童提供免费手术并完成术后重建。截止2016年,已经成功帮助300多位眼疾儿童重获光明。此外,自2013年起,星创视界加入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捡回珍珠计划”项目,和学校共同帮助成绩特优、家庭特困的孩子,特命名为“星创视界珍珠班”。

  自2012年,宝岛眼镜董事长王智民创立星创视界以来,从零售品牌提升到视光领域一直是星创视界规划的蓝图之一,星创视界希望为广大的中国人提供更好的视力,透过临床数据和医学教育的延伸,正逐步实现这个梦想。2013年6月,星创眼科在北京开业,首创“关怀式手术陪伴及现场观摩”开放眼科手术,引发轰动。

  作为本次开放日活动发起人,星创视界品牌创始人王智民表示:“开放日只是一小步,更多的是让更多消费者愿意为‘合理的眼镜价格’买单,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视界。”星创视界一直也践行这一理念,于2014年,创立星创视界视光产业研究NOIRI,并创办星创论坛,汇集专业院校、研究机构、国际厂商等多方资源,为业界人士交流、互动、学习搭建平台。

  星创视界旗下拥有宝岛眼镜(BAODAO)、米兰(MILANNO)、镜客(JINGCL)、星创眼科和星创视界视光产业研究院等。星创视界市场总经理陈雪玲表示:今后要以品牌发展、创新科技、创立多品牌战略为方向,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科技含量,加强与同行业间的合作与交流。今后我们会有更多新鲜的品牌加入。我们就是要不断开拓市场,把握最新行业脉络,才能在新时代背景下迎风前进,引爆未来零售模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