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箱包行业两企业家应邀参加G20工商峰会

分享到: 更多
2016-09-08 来源:嘉兴日报


[导读]
  近日,平湖·国际箱包城董事长施纪鸿、新秀集团总经理赵胜梅接到了G20杭州峰会组委会的邀请,希望两位企业家出席G20工商峰会,共同探讨全球经济,贡献浙商的中国智慧。

  平湖·国际箱包城是我市四大特色产业打造的一个箱包产业集群平台,也是浙江省重大服务业建设项目之一,旨在整合全球箱包全产业链资源,目前开发有长三角箱包服装原辅材料交易中心、相伴宝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中国旅行箱包之都大厦、平湖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等核心业态,是华东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箱包全产业链交易平台。

  新秀集团是中国箱包行业领军的全产业链集团企业,是首家获得“浙江制造”国际互认的箱包企业,集团旗舰品牌“悠客NEWCOM”箱包连续9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的高端商务礼品。两家企业作为浙江制造业的典型代表,积极响应G20杭州峰会“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主题,为中国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张 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