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蒙俄经贸洽谈会发布中方成果 达成协议资金64.3亿元

分享到: 更多
2016-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读]
  2016·中国二连浩特中蒙俄经贸合作洽谈会(简称中蒙俄经贸洽谈会)4日第一时间发布中方成果:本次中蒙俄经贸洽谈会共达成协议资金64.3亿元(人民币,下同)。

  以“共建经济走廊,促进融合发展”为主题的今次中蒙俄经贸洽谈会,3日在中蒙边境城市二连浩特举行,共有中国、俄罗斯、蒙古国、韩国、巴基斯坦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等在内的4000名与会代表参与该盛事。

  二连浩特市政府副市长朝格4日发布中方成果称,截至目前,展洽会已累计接待中外客商近10余万人次。成功举办了中蒙俄经贸合作洽谈会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共签订涉及文化旅游、进出口加工、商贸物流等领域的合作项目16项,协议资金达64.3亿元。

  中新社记者了解到,本届洽谈会新增了来自越南、缅甸、巴基斯坦、日本、韩国等地的企业前来参会、参展。展出的商品有家用电器、日用品、医疗器械等9大类千余种商品。

  朝格表示,本届洽谈会共举办了中蒙俄工商界高峰论坛、跨境经济合作区中蒙俄圆桌会议、中蒙俄跨境电子商务暨国际物流论坛等7场论坛。

  朝格披露,在今次中蒙俄经贸洽谈会上,与会各方还签署了《中蒙俄(二连浩特)工商界高峰论坛合作共识》等一系列合作共识、协议等。记者 李爱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