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美艺术品交易中心举行三款邮品申购摇号中签仪式

分享到: 更多
2016-09-13 来源: 中证网

      9月6日下午,上海工美艺术品交易中心举行了《奥委会百年套票》、《一轮生肖邮票-兔》及《幻彩观音第一组》申购摇号中签仪式。上海工美艺术品交易中心、北京鼎盛飞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市东方公证处等相关代表参加了本次摇号中签仪式。

  本次《奥委会百年套票》网上定价发售602,662套,其中承销人包销55,080套,战略配售475,400套,非战略配售12,802套,公开发售59,380套。截止9月5日下午3:00止,共有有效申购数量 644,450,379套,本次网上申购中签率为0.009%。《一轮生肖邮票-兔》网上定价发售322,240套,其中承销人包销28,032套,战略配售252,160套,非战略配售9,683套,公开发售32,365套,本次网上申购中签率为0.006%。《幻彩观音第一组》网上定价发售1,783枚,其中承销人包销114枚,战略配售1,556枚,非战略配售63枚,公开发售50枚,本次网上申购中签率为0.007%。

  资料显示,上海工美艺术品交易中心是上海市首家通过经信委和金融办批准设立的同类型交易场所。交易中心依托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支持各类要素市场发展的政策引导与有利环境,为相关艺术品的投资、收藏爱好者打造高效、快捷、公平的电子交易平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