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收藏价值的玉玺 北京工美国礼:更具意义与价值

分享到: 更多
2016-09-13 来源:亿欧新闻网

    从古至今,在天然珍宝中,国人钟爱玉,并喜爱用玉来比喻许多美好的事物。玉,石之美者,在儒家文化中,更是将玉与君子联系起来,"君子比德于玉"的观念盛行。而现在,人们对于玉的喜爱,更是不减以前,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的今天,更是有了越来越多的玉玺收藏爱好者。北京工美国礼中心推出的天宫神舟徽宝系列藏品,以各种玉石为原材料,用玉来铭记中国航天年和天宫神舟,更具收藏意义与价值。

  现代社会,人们将玉石作为富贵、祥瑞的象征,收藏玉玺也成为人们彰显财富与身份的方式。然而,玉玺种类繁多,其中哪些更具有收藏价值呢?这是许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提到玉,很多人会想到和田玉,没错,在中国玉石中,新疆和田玉最负盛名。

  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和田玉的年产量一度达到150吨。近年来连年产量不足10吨,物以稀为贵。过去10年里黄金价格涨了5倍,和田玉的价值却飙升了数十倍到上百倍。很多投资者认为,在现有的货币体系下黄金仅仅可以抵御通胀,只有和田玉才能真正使财富增值。

  自古以来,玉器造假的手段层出不穷,玉器市场玉器质量参差不齐,许多高仿玉器以假乱真。因此,购买玉石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北京工美国礼中心制作的天宫神舟徽宝系列玉玺采用瓦当造型,寓意太空和宇宙,在产品的设计与研发中,力求传统与现代结合,注重文化与技艺的融合,工艺与材料的贯通。

  提到玉玺,很多人都会担心真假问题。原因就在于目前市场上假的玉玺太多了。不过,在北京工美国礼中心,你完全可以放心,因为北京工美国礼中心的“天宫神舟徽宝”系列藏品均由315打假保真全程监控,消费者大可放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