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人获评“省工艺美术大师”

分享到: 更多
2016-09-13 来源:盐城新闻网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第六届省工艺美术大师”名单,我市3人光荣获评,另有4人当选“第六届省工艺美术名人”,两者获评数分别位居苏北第一位、第二位。

“省工艺美术大师”和“省工艺美术名人”不仅有较高的艺术造诣和修养,在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较丰富的创作实践经验,还一直从事着工艺美术专业研究和指导、传授技艺,对全省传统工艺美术的继承、保护、创新、发展及人才培养等做出了较大贡献。此次我市新当选的“省工艺美术大师”是:从事发绣(绘画)的王琼、陈伯余和从事发绣(装裱)的陈德中;“省工艺美术名人”是:从事发绣的韩亚凤、从事织毯(图案设计)的丁正荣、从事瓷刻的陈银付和从事装裱的王荣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