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召开2016年度食品安全形势分析会

分享到: 更多
2016-09-19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为全面评估福建省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分析存在的风险和隐患,研究相应的防范措施,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黄玲于日前主持召开2016年度食品安全形势分析会,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药品专家委员会中10位食品安全专家委员,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相关业务处室及综合处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向各位专家通报了《2015年福建省食品质量安全状况白皮书》,并介绍了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当前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与会专家代表充分肯定了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效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并就食品安全风险交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诚信体系建设、食品安全标准应用、食品从业人员培训教育、食品安全检测体系建设、信息化支撑体系建设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此外,黄玲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表示了感谢,强调下阶段将进一步优化专家委员会机构设置、完善专家交流制度、开展重点专题分析、强化宣传报道,促进专家委员更好地发挥作用。同时,还介绍了近期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关于落实主体责任、健全监管制度、强化监管共治协同、完善技术保障等重点工作的部署及实施情况。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