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6-09-21 来源:农产品加工网

    9月6日上午,由农业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河南省农业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开幕。大会吸引了5000多家企业的近2万名海内外客商参展。

  开幕式由河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郭洪昌主持。河南省委副书记邓凯致辞,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讲话,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副国别主任凯若琳·勒格罗女士发言。河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宣布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大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共赢”为主题, 以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为目标,以投资贸易和技术提升为重点,深入推进区域经济合作,努力促进农产品加工业持续健康发展。会议期间将举行大会开幕式、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农产品产销对接及采购项目签约仪式、农产品加工业科研成果项目发布推介和洽谈签约、农产品加工业与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国际农产品加工业合作交流、新闻发布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