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年后将出现大型自行车工厂

分享到: 更多
2016-09-27 来源:上海市自行车协会网

   俄罗斯《消息报》撰文称,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与俄最大自行车生产商Velomotors准备在一年内设立新的生产,并占有30%的俄自行车铝架市场,中国产品的份额或因此受到挤压。
  Velomotors副总经理、全国自行车工业协会主席帕维尔·施密多夫向《消息报》表示,双方计划设厂每年生产100万套自行车铝架。该厂将在2017年底前投产。
  他说:“我们计划占据约30%的俄罗斯自行车铝架市场,约450万套。每年生产100万车架需要约5000吨铝,而生产其它自行车组件每年还需要1000到2000吨铝。”
  据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评估,俄罗斯目前对铝架自行车的需求约为每年500万辆。
  该公司称:“目前通过灰色渠道从中国运到俄罗斯的自行车关税极低,让俄罗斯经济受损,并严重阻碍本土自行车厂家的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