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县举办制鞋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分享到: 更多
2016-09-28 来源:永新县总工会


[导读]

  9月11日,由永新县总工会、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江西赣龙鞋业公司协办的2016年永新县工业园制鞋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工业园区江西赣龙鞋业公司如期举行,并圆满完成了全部赛程,县领导陈靓珂、县总工会领导王春兰、县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刘年发、李强华,赣龙鞋业总经理尹小平等深入比赛现场指导并颁奖。

  该县工业园区从事鞋业制作的企业共推选35名一线“精兵强将”参加“折边、包泡棉、车泡棉线、车鞋头双针、车里皮”五个比赛项目,设立个人单项奖和团体奖。在比赛过程中,个个选手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稳中求快;五个具有丰富鞋业制作经验的评委认真细致、公平评定。经过激烈角逐和公正裁决,赣龙鞋业公司王小云等15位选手获得个人单项奖,赣龙鞋业、金雕鞋业、骏江鞋业分别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以江西省总工会“进园区”行动会议精神为导向,以“弘扬工匠精神、助推企业发展”为主题。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知识型、技能型、实用型、创新型”农民工的新时代风貌,体现了非公有制企业的农民工对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