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首都9月物价指数服饰及鞋类上涨2.8%

分享到: 更多
2016-10-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导读]
阿根廷首都统计局公布最新资料,9月首都消费者物价上涨指数为1.3%,2016年1至9月物价上涨指数为32.8%,去年10月至今年9月为43.1%;Cordoba省也公布数据,9月物价上涨指数为1.76%,1至9月物价上涨指数为27.59%;大Mendoza省与8月相较物价指数下降0.7%。

  儘管与今年上半年相较物价指数表现下降,但较上个(8)月呈现上涨,主要因为9月份瓦斯费调涨,而至于首都与Cordoba省上涨指数之落差在于瓦斯费调涨幅度不同。

  据该统计资料,食品及不含酒精饮料(2%)、服饰及鞋类(2.8%)、文化及娱乐(1.2%)等类别涨幅最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