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五金“小”展台的“大”能量

分享到: 更多
2016-11-25 来源:消费日报

  和工具、厨房等产品的展位多为特种展位不同,中国国际五金展上,建筑五金产品的展位多为标准展位。虽然看上去不如特种展位“高大上”,但在这些标准展位里,蕴藏着建筑五金行业的“大能量”。


  在本届展会上,紧固件占了建筑五金展馆的70%,同时,一批玛钢管件知名企业到展会上亮相。


  在5.2号馆的建筑五金主场地,来自安平丝网产业集群的展台显得整齐划一,格外抢眼。不仅因为他们的展台都是标准展位,更因为有17家参展企业都有经过认证的“安网”标志。“优质高端、诚实守信”是安网证明商标特有品质的高度概括,是商标使用企业共同的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我们虽然是小展台,但因为有了这个认证标志,仿佛具有了大的能量。”安平县安网证明商标推进办公室郭建召告诉记者。


  一边,参加展会的采购商、经销商忙得不亦乐乎;一边,围绕建筑五金市场的活动如期举办,丰富了展览内涵。


  10月21日上午10点30分,打造丝网品牌,安平丝网特有品牌证明商标推介活动在5.2号馆举行。安平县副县长杨立山、安平县丝网物流协会会长高继增、安平县汇金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薛东辉、德明金属网业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王丽娜出席会议。


  据安平县安网证明商标推进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安网证明商标是国内丝网行业首个特有品质证明商标,是安平县政府倾力打造的丝网品牌。“优质高端、诚实守信”是商标特有品质的高度概括,是商标使用企业共同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截止目前,安平县使用企业已经发展到40多家,涵盖拉拔、编织、焊接冲拉,制成品等六大丝网产品。


  10月22日上午,一面写着“山西太谷玛钢品牌中华行”的鲜红旗帜在中国国际五金展览会5.2号馆徐徐展开,标志着这一活动的正式启动,并将上海作为活动的首站。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和太谷县副县长王鹏等地方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山西太谷玛钢品牌中华行活动由太谷县铸造行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玛钢研发会展中心主办,力求为太谷玛钢产业与营销打通信息交流的渠道,为全面加速推进玛钢产业迈向高端,形成产业集团,进一步为凸现玛钢之都品牌作出新的尝试。


  据悉,太谷玛钢品牌中华行活动计划通过走访遍布全国的太谷玛钢经销商,全面了解太谷玛钢的驻外营销情况,深入做好市场调查,准确掌握太谷玛钢市场的需求状况,进一步明确企业营销方向和生产重点,形成生产与营销互促共进,相辅相成的良性循环机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