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土耳其两国有望在五月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分享到: 更多
2017-03-0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导读]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3月4日报道,巴基斯坦和土耳其有望在今年五月签署自由贸易协定(FTA),以加强双边贸易。

  巴商务部高级官员称,双方将在下一轮对话中就货物、服务和投资协议进行讨论,并交换临时性目录,以期达成最终协议。该官员称,通过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巴基斯坦将在农业和制药领域获得更大市场空间。

  报道提及,目前巴基斯坦对土耳其的主要出口产品为牛仔布、乙醇、棉纱、织物、米、服装、皮革、地毯、手术器械、运动用品和化学品;巴基斯坦从土耳其进口的主要产品为人造纺织品、毛巾、钢材、鞣制和塑料化学品,以及加工牛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