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江苏展团掠影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5 来源:本站

          3月1日-5日,第52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开幕式上举行了2016年度中国工艺美术杂志评选出的中国工艺美术行业典型人物和世界手工艺理事会开展的亚太地区杰出手工艺品徽章认证项目的颁奖仪式。苏州镇湖绣娘薛金娣、南京云锦国大师金文分别荣获典型人物和徽章认证奖的殊荣。


      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原称全国旅游纪念品、工艺品交易会;全国工艺品、旅游纪念品暨家具用品交易会),自1974年第一届开始已经在全国29个城市举办了51届,今年在享有“花城”美誉的广州迎来了第52届。交易会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观众和专业买家到会参观订货,在行业内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已成为真正的综合性品牌展会。


      省协会作为交易会江苏参展商的总代理,今年组织了我省知名的仿真花生产企业和异军突起的工艺美术文创设计企业参展。在4号花卉馆江苏展区,新沂市天畅工艺品公司,宿迁市颜艺制花厂、美盛仿真花厂、国梦花业有限公司等厂家推出的2017年度新款花卉突破传统花卉的造型式样,设计更接近自然之美,材料更注重安全环保。展区内花团锦簇,人头攒动,成交喜人。在5号工艺品馆江苏展位上,江苏福佑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江苏瀚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品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江苏凯利绣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展出的工艺美术文创设计用品琳琅满目,多姿多彩,令人惊叹。


      在本届交易会举办的2017“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奖赛中,江苏展团摘金揽银,续写佳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