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企业精英在横岗共商发展大计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0 来源:温州眼镜网

         3月15日,在横岗街道办6楼会议室,来自横岗眼镜协会、嘉宝眼镜城、高雅眼镜、慧明眼镜等的30余名业界精英汇聚一堂,就横岗眼镜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要扶持眼镜行业,不妨参照其他地方省市,整合资源,打造横岗眼镜商会大厦,让企业参与投资。企业有参与感就不会走了。”“横岗眼镜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技术、销售、设计人才。横岗眼镜未来要发展,必须把这些人才留下来。”座谈会上,企业家、业界精英积极发言。

  近年来,横岗街道大力推动横岗眼镜转型升级,助力龙岗区成功创建“全国时尚眼镜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横岗眼镜”集体商标获得第十三届“深圳知名品牌”称号;通过加大载体建设、品牌培育、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力度,着力引导眼镜企业向产业链的“微笑曲线”两端(即时尚创意设计和品牌策划营销方向)延伸。2014年至2016年,横岗眼镜产量、产值、税收连续3年实现逐年增长。同时,成立横岗眼镜时尚协会、横岗眼镜时尚e城、眼镜产业标准联盟,合力提升横岗眼镜知名度。3年来,横岗街道共组织200多家眼镜企业前往北京、上海、米兰等地参加国内外大型眼镜展30多次,实现现场销售额近20亿元。

  “今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横岗眼镜转型升级,引进人才、培育品牌、打造总部经济,擦亮‘深圳·横岗眼镜’这张文化名片。”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街道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为横岗眼镜把脉,通过打造集零售和批发于一体的世界品牌眼镜集散中心、建立横岗眼镜连锁店、依托电商平台进行网络销售等形式,提升横岗眼镜品质,拓展眼镜市场渠道,建设眼镜特色小镇,切实把横岗眼镜打造成一张高品质的名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