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义乌皮草节盛大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7-04-17 来源:淄博新闻网


        4月7日,淄博义乌皮草节在淄博义乌三期欢乐城华丽登场,为淄博众多爱美女性带来一场时装界的饕餮盛宴。皮草节现场,上千件精品水貂皮草、时尚皮衣、皮毛一体服饰等汇聚一堂,价格一降到底,让爱美的女性朋友轻松实现“百元买皮衣,千元买水貂”。

  皮草是最能够体现女性雍容华贵的服饰之一,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高贵典雅、保暖实用的皮衣皮草服装越发受到大家的青睐。据了解,本次皮草节上展卖的皮草全部采用进口整貂,由国内顶尖设计师设计而成。主办方更是打出了“保价保真!假一赔十!”的承诺。本次皮草节不仅质优价廉,还有众多大奖等你来拿。大奖一:皮草节期间,每周都有免单抽奖,皮草不花钱穿回家;大奖二:三人苏杭游套餐,参观皮草厂家;大奖三:折上折优惠券,底价基础上再送惊喜折扣;大奖四:买水貂送皮衣,满额就送。

  本次淄博义乌皮草节活动优惠力度空前,时间从4月7日起持续到5月7日,想买皮草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作者:记者刘世玉 孟欣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