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化工发布2018-2019秋冬流行色

分享到: 更多
2017-05-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皮革化工生产商德瑞发布了针对2018-2019秋冬时尚季节的流行色目录。在流行色目录中,德瑞化工对皮鞋类产品、配件、皮革服装以及皮革家具色彩流行趋势做了预测。

  流行色彩趋势预测分为两个主题,服饰和生活类产品,服饰类主要针对鞋类、箱包和服装产品,生活类产品以室内设计为主。

  德瑞称,未来主义和复古搭配甚至在两性兼具的服饰中紧密结合,产品具有夸张混合色彩和简约的线条。色调以艳紫色、绿色、棕色和橘色为主。

  生活类产品以深墨色、粉彩皮面以及磨砂牛巴革将成为未来冬季皮革面料的选择。色彩倾向鲜橘色、红棕色和淡橙色的色调。作者: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