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亚资源与河南天冠在柬埔寨合建燃料乙醇项目

分享到: 更多
2017-05-02 来源:http://www.tianguan.com.cn

北亚资源主席张三货(左)与天冠集团董事长张晓阳(右)在协议书上签字

    4月10日,北亚资源与河南天冠合建10万吨乙醇厂合作框架协议在天冠集团签订。双方进一步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推动在柬埔寨建设用木薯作为原材料生产年产10万吨的生物燃料乙醇及甲烷、二氧化碳、生物固态有机肥、生物发电的一个循环产业模块园区,目标于明年年底前完工后开始生产及营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