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投入100亿卢比新建皮革工业园

分享到: 更多
2017-05-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承诺将投入100亿卢比发展皮革行业,该决定是在国家财政部部长阿密特与来自坎普尔的20家企业会谈后做出的。

  印度财政部部长阿密特称,州政府将在Bantala皮革工业园提供25公顷土地,预计可容纳25家现代化制革厂,提供6000人直接就业机会以及4000人的间接就业。

  坎普尔州政府将负责建设一个固体废弃物处理系统、一个皮革设计机构、一个皮革培训机构和一个负责保护当地146家小型制革企业利益的社会合作组织。

  Bantala用于工业园区的土地有1,100公顷土地,目前,只使用了312公顷,385家制革企业占地202公顷,制鞋企业占用了110公顷土地。州政府正在规划工业园区的环境建设,现已投入4000万卢比种植了76000棵树木。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