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给予入驻中白 工业园企业更多优惠

分享到: 更多
2017-05-27 来源:新华社


据明斯克5月26日电 白俄罗斯25日公布了新版总统令,规定给予入驻中白工业园的企业更多优惠政策,为企业入园提供更多便利并扩大招商引资范围等。

当天白俄罗斯国家法律门户网站公布了总统卢卡申科本月12日签署的新版总统令全部内容。文件规定,对入园企业给予自盈利当年开始10年内免税、之后长期税收减半的优惠政策。这与此前规定对入园企业自注册之日起10年免税、之后10年税收减半的政策优惠幅度更大。根据新版总统令,入园企业享受免征园区不动产税和土地使用税的优惠期由之前的10年提高到50年。

此外,新版总统令还规定扩大中白工业园招商引资的范围,在之前的高端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机械化工和仓储物流等六大产业基础上新增电信、电子商务、大数据存储与加工、社会文化等行业。

新版总统令规定,工业园区为入园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其办理各类手续提供更多便利。今后园区入驻企业还将在人员往来、员工聘用、货物报关及园区设计建设等各方面享受特殊优惠政策。

分析认为,新版总统令将进一步提高中白工业园的投资吸引力,白方希望以此吸引更多的外国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带动本国经济快速发展。

中白工业园建于明斯克机场附近,是白俄罗斯招商引资的最大项目,也是中白间最大的经济技术合作项目。截至目前,已经有来自中国、白俄罗斯、奥地利和美国的13家企业入驻该工业园。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