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涉华工具箱(柜)作出双反产业损害初裁

分享到: 更多
2017-05-27 来源: 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17年5月25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和越南的工具箱(柜)(Tool Chests and Cabinets)作出反倾销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同时对进口自中国的涉案产品作出反补贴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初步裁定进口自中国和越南的涉案产品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了实质损害。在本次裁决中,5名国际贸易委员会委员投肯定票。美国商务部预计将于2017年7月5日对此案作出反补贴初裁,于2017年9月18日对此案作出反倾销初裁。
    2017年4月11日,美国企业Waterloo Industries LLP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TIC)提交对进口自中国和越南工具箱(柜)的反倾销和反补贴产业损害调查立案申请。2017年5月2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的工具箱(柜)发起双反立案调查,同时对进口自越南的涉案产品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9403.20.0021、9403.20.0026、9403.20.0030、7326.90.8688和7326.90.3500项下产品。
(编译自: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