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继续在米纳斯吉拉斯州开展皮革法宣传活动

分享到: 更多
2017-06-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巴西此次推广普及皮革法(Law4.888/65)活动集中在米纳斯吉拉斯州开展,共走访2000家零售商、22家购物中心和11家汽车特许经销商。本次皮革法突击宣传活动是由巴西制革中心(CICB)组织发起,由法律专家代表参与,主要宣传对象是贝洛奥里藏特市的时尚和汽车行业。经常使用的错误用词有“有机皮革”、“合成皮革”、“创新皮革”等,经过对商场上销售的皮革制品鉴定发现,市场上60%的合成革产品都使用了这一类词。项目宣传组对部分错误用进行了纠正,销售人员按照要求将印有皮革字样的合成革产品吊牌撤换。

  根据项目协调员里卡多介绍,通过走访发现,大的购物中心发生错误用词的几率远低于商业街的商店,这也说明巴西制革协会在大型零售领域开展的宣传工作取得了不错的实效。此次宣传行程跨越了4700公里,根据行程计划,他们还走访了巴西消费者保护协会,并提交了走访过程中发现的违反皮革法案件证据。

  皮革法宣传活动今年还将继续开展,根据计划,6月份宣传活动将在里约热内卢展开。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