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欧盟自由贸易协定:农业领域机遇与挑战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4 来源:慧聪食品工业网

 据越通社报道,欧盟驻越代表团同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5月30日在得乐省邦美蜀市联合举行题为“《越南与欧盟自由贸易协定》:农业领域机遇与挑战”的研讨会。

越南欧盟自由贸易协定:农业领域机遇与挑战

    该研讨会是西原地区企业初步了解《越南与欧盟自由贸易协定》和掌握欧盟驻越代表团代表以及越南有关机关专家分享关于如何充分利用《协定》对农业领域所带来的机遇等经验的良好机会。由欧盟驻越代表团编撰的《越南与欧盟自由贸易协定》指南和由越南工贸部编撰的类似资料(越文版)已亮相研讨会。这些资料将向企业简明扼要介绍《协定》相关信息。

    欧盟驻越代表团经贸委员会第一参赞米里恩·加西亚·费勒表示希望同越南各伙伴和有关机关保持密切合作,确保双边自贸协定有效落实。

    目前,在东盟地区内越南是继新加坡之后同欧盟签署自贸协定的第二个国家。该协定将为越南和欧盟企业打开新机遇。因此,最重要的是各家企业充分了解双方所达成的协议,从而充分了解该协定所带来的机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