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康牛奶行动”——贝因美“牛奶的行走”公益活动在安达开启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6 来源:乳业时报

6月2日,2017贝因美“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暨“牛奶的行走”大型公益活动,在“中国奶牛之乡”安达市正式启动。本次公益行动有近500人参加,从黑龙江贝因美乳业有限公司出发,全程20.17公里,寓意“2017中国奶业一定行”

今年,农业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共同发起“中国小康牛奶行动”,贝因美等中国奶业20强企业踊跃支持。按照贝因美公布的“牛奶助学公益行动计划”贝因美公司已经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2750箱奶粉,总价值约132万元。“牛奶的行走”是贝因美践行“小康牛奶行动”的爱心之举,也是普及科学饮奶知识,扩大奶业消费,助力中国奶业振兴的方式。其次此活动旨在倡导低消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交通出行方式,引导公众深入关注绿色出行,共同打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团体的广泛参与支持,参与此次活动的团体有:黑龙江省奶业协会、绥化市环保局、安达市政府、安达市开发区管委会、安达市环保局、安达市畜牧兽医局、安达市先源乡政府、安达市电视台;奶业行业、牧场业主及博瑞饲料、健源生物、大北农饲料、嘉吉饲料、蓬勃草业等上下游企业。大家“毅起走、屹起做,一起赢”,让我们与爱同行!

牛奶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最接近完美的食物,小康社会不能没有牛奶。近年来,我国奶业综合生产能力、产业素质、质量安全水平和消费水平不断提升,但我国人均乳品消费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3、亚洲平均的1/2,在广大农村地区特别是贫困地区的群众还很少或没有喝上牛奶,许多长身体的孩子们还没有机会喝到牛奶。

此次贝因美“牛奶的行走”活动,不仅能够引导大众深入关注绿色低碳出行,而且能够呼吁国人喝中国好牛奶,共同为中国奶业助力,为国产品牌扬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