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奶业协同发展北京论坛倡议书》今日发布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6 来源:乳业时报

京津冀奶业协同发展北京论坛

倡议书


京津冀奶业协同发展北京论坛是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要下决心把乳业做强做优,生产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业产品,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的重托,践行京津冀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奶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旨在对接发展战略、聚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论坛达成了携手同行的共识,推进协同机制的形成,奠定了共兴产业的基础,奏响合作创新的新乐章。遵循“责任、创新、品质、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振兴民族奶业做出贡献。京津冀奶业协同发展北京论坛向京津冀奶业同仁郑重发出倡议:

一、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奶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为先导。对接发展战略,释放发展潜力,凝聚发展动力,创造发展价值,提升发展质量,在经济全球化的大风大浪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奶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二、以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探索奶业发展新模式。打造奶业新业态,挖掘增长新动力,使协同发展理念转化为具体行动,使协同发展愿景转化为美好现实实践,让我们京津冀奶业人共同开创三地奶业发展新局面。

三、走合作共赢之路,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推进业界互联互通。搭建协同新平台,汇智力以谋篇,聚资源以共享、助联动以增力,踏实地以增效,在合作中共建价值观,在共赢中创造新成就,在共享中不断跨越奶业发展新高度。

四、坚持民族品牌战略,维护奶业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内在价值。以利益联结为纽带、以契约约束为要则、构筑起以加工企业为龙头的种植、养殖、加工、服务一体化产业价值链,打造命运共同体,同担风险、共化危机,强大的民族奶业必将在市场竞争中不断的展示新的、更大的活力。

五、以增强国民体质为己任,视质量为生命,凝心聚力,打造从源头到市场的乳品安全保障链。增强安全优质乳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以美誉度助市场发力、以高品质振消费信心,以强烈的责任感为健康中国建设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让我们牢记习总书记重托,不忘初心、践行责任、携手创新、合作发展、共享成果,为我国奶业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京津冀奶业协同发展北京论坛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