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业合作联社一行赴山西工艺美术企业学习交流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9 来源:消费日报网

        6月13日,上海市工业合作联社一行3人,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城镇集体经济和手工业指导部副主任康培莲的带领下参观了山西省工艺美术馆、山西韵宝楼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山西宏艺珠宝文化产业园和平遥推光漆艺文化产业创意园等企业。省城联社副主任,山西工艺美术集团副董事长杨晋才;省城联社副主任,山西工艺美术集团副董事长杨润梅分别陪同参观考察,相关人员陪同并进行学习交流。



 





        上海市工业合作联社此行是想联合全国工美的力量,打造高端的展示平台,寻找工艺美术和钟表、珠宝的有机融合,实现跨界合作,提高工艺美术尤其是传统手工艺术品的市场影响力,扩大其交易量。同时也为2017年11月17日至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的2017亚太国际珠宝钟表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做前期准备。

 

        通过对山西工艺美术行业和十大品类工艺美术品的全面了解之后,代表们惊叹之余,发出诚挚邀请,工艺美术品上海有市场,受众度高,讲究高端定制,晋沪联社加强交流合作,项目开发,将山西的工艺美术品山西的文化元素通过上海轻工提供的综合展会平台传递出去,推广开来。
 

      山西城联社、山西工美从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起步,经过十几年探索,在跨界融合发展已做了一些尝试,譬如:剪纸图案制成衍生品地毯、床上用品;书画艺术与陶瓷品的结合等等。尽管上海工业合作联社走在中国轻工改革的前沿,但晋沪联社理念相通,定会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同时也诚挚邀请上海工业合作联社参加8月24日至28日在太原召开的第三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共同为中国的工艺美术的传承、创新、推广和壮大贡献力量,体现中国轻工人的责任担当。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