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如何成就炼金术

分享到: 更多
2017-06-23 来源:Z 中国粮油信息网

     近期,在IOE世界油博会——2017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产业博览会上,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凭借出色的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荣获“科技创新金奖”,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作为长寿花旗下主推产品,相比一般玉米油,金胚玉米油维E及植物甾醇等营养成分含量更为丰富,口味清香不油腻,颜色也更为金纯透亮。目前,该产品已广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地区,占据玉米油主导市场资源,并成为业内唯一的中国粮油学会监制产品、绿色食品,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

  打造金胚品质,塑造经典品牌,长寿花有自己的秘诀;

  点石成金 品质从源头开始

  金胚胚芽做好油。精选高品质玉米胚芽,是打造玉米油金胚品质的第一步。远在内蒙、辽宁等黄金玉米生产区的长寿花绿色产业基地,从阳光照射充足、达到营养临界点、富含营养物质精华的非转基因新鲜玉米胚芽中经智能净选出油润饱满、籽粒均匀的金胚胚芽。全程跟踪检验,保障金胚胚芽在存储和运输中的营养和新鲜度。

  百炼成金 “金胚12道”打造健康好油品

  玉米油,长寿花有更高要求。为最大限度的保留金胚胚芽的原生营养,长寿花致力于创新研发,不断升级生产设备及工艺流程,并自主研发了一整套高科技的玉米油生产专利工艺。坚持物理一级压榨,无皂精炼,更多保留玉米油的营养成分和生物活性物质。经过“金胚12道”工艺,GMP清洁灌装、充氮保鲜,保持玉米油的口感、口味和营养品质。

  饮金馔玉 清淡口味更健康

  除了丰富的营养成分,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清淡、清香、挂油少的特点更为迎合当下绿色健康饮食消费观。作为高端健康食用油代表,金胚玉米油食材挂油少,能减少过多油脂摄入,口味清香不油腻,烟点高、油烟少,适宜各种烹饪方式,让人们吃得更放心、更营养、更健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