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光电0.1mmTFT-LCD玻璃下线

分享到: 更多
2017-06-25 来源:全国玻璃网

     5月23日,成都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实现0.1mmTFT-LCD玻璃下线和4.5代0.2mmTFT-LCD玻璃基板产线贯通,再次刷新了液晶玻璃基板溢流下拉成型技术的纪录。这是成都中光电继2016年5月0.3mmTFT-LCD玻璃基板成功量产,0.2mmTFT-LCD玻璃基板成功下线之后,在TFT-LCD玻璃基板生产技术上的又一次重大创新和技术突破。

 
  创新是事业发展的基础。近年来,成都中光电始终秉持“自主创新,科学发展”的理念,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驱动力,埋头深耕,戮力前行,攻坚TFT-LCD玻璃基板超薄化生产技术。此次0.1mmTFT-LCD玻璃基板的成功下线,是成都中光电推动我国电子信息显示玻璃技术升级的一次有益尝试,再次站在了世界玻璃技术创新的前沿。
 
  超薄化玻璃投入市场后,可使面板企业无需通过化学减薄过程薄化产品,将大幅提高其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保护生态环境,同时也有助于提高我国光电显示产业的竞争力,提升中国玻璃在世界舞台上的话语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