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成全球第三大巧克力消费国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0 来源:南美侨报网

 巴西巧克力、可可豆、花生果及相关产品工业联盟(Abicab)近日指出,巧克力对于人类有着出乎寻常的诱惑力,巴西也是世界上仅次于美国和德国的全球第三大巧克力消费国。

巴西成全球第三大巧克力消费国

    巴西“eldogomes”网站7月7日报道,调查指出,巴西人每年每人消耗的巧克力重量达到2.5公斤。2016年1月到9月期间,巴西的巧克力生产行业共生产了39万吨巧克力,与前一年同期的巧克力生产量相比增长了13%。

    巧克力如此受到全球民众的喜爱,乃至他们规定,每年的7月7日是世界巧克力日。巧克力不仅能够帮助人们保持心情愉悦,也对心血管有很大帮助。此外,巧克力还能够帮助人们健身——不仅不会发胖,还能有助于人们减肥

    “巧克力中的可可含量达到54%,没有糖和乳糖,对于那些节食或限制饮食的人来说非常有帮助。”巴西巧克力协会的技术顾问莱安德拉(LeandraSá)说道。

    巧克力中含有的高可可脂还能够减缓皮肤老化,促进肤色改善,甚至刺激毛发、指甲的生长以及皮肤健康。

    “巧克力中的可可和多酚类物质能够让人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帮助人们进行减肥。也就是说,人们可以品尝巧克力的美味,但不用有负罪感。”莱安德拉说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