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要建世界上最大电池,电池容量达700MWh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3 来源:IT之家

     7月12日消息 德国公司Ewe Gasspeicher GmbH已经宣布计划打造一套全球最大的氧化还原液流电池(redox flow battery),它就是brine4power。 其计划在地下盐穴中建造该电池系统,该电池会将电能储存在液态电解质中,建成后可为7.5万户家庭提供能源。每台电池体积为350万立方英尺,电池容量可达700MWh,输出功率为120MW。


    团队称,与常规氧化还原液流电解质所采用的重金属/硫酸混合物相比,这些材料更加环保。并存储在地下的巨大盐穴中,这样的好处是可以降低对环境的伤害。
    此外,马斯克最近宣布特斯拉计划在澳大利亚建造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如果仅以尺寸而言,德国的这种氧化还原电池体积是前者的5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