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省政协《关于促进贵州省白酒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的提案》工作研讨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9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为认真办理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十一届五次会议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提出的《关于促进贵州省白酒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的提案》,日前,贵州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组织会办单位召开了提案办理工作研讨会。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品药品监督局、省公安厅、省法院、省检察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十一届五次会议第59号《关于促进贵州省白酒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的提案》,对提案提出的八点建议逐条梳理与分析,重点对加快发展电子商务、搭建保真销售平台和整合优势资源、形成保护合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贵州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关于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十一届五次会议第59号提案的回复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下一步,各提案会办单位将就重点产品追溯体系、加快发展电子商务和依托贵州省大数据、云技术领先优势,形成知识产权保护合力进一步加强调研,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为实现提案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