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召开木制玩具产品质量专题培训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7-26 来源:云和市质监局

   日前,云和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木制玩具产品质量专题培训会,邀请玩具检测专家开展木制玩具安全标准及常见不合格问题分析解析,该县木玩企业质量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会。

  

  检验机构专家从2014版GB6675系列标准的组成:GB 6675.1-2014、GB 6675.2-2014、GB 6675.3-2014、GB 6675.4-2014四个部分给玩具企业详细讲解并答疑,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帮助企业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会议还回顾了玩具整治提升工作开展以来的做法和初步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强化整治氛围。发放产品质量安全标准进行宣传,引导企业循序渐进,树立好“云和木玩”的品牌形象。二要加强整治,强化工作实效。开展县专项监督抽查,对不合格产品,监督整改,促进企业不断完善。三要注重长效,强化长效监管。健全玩具质量风险监控机制,有效提升企业的质量风险监控意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市质监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