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趋势研讨会在临沂成功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7-07-28 来源: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2017727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的全屋定制趋势研讨会暨全屋定制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在山东临沂成功召开,协会组织、行业专家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山东省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杨曰录,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教授熊先青,德华兔宝宝研究院副院长沈金祥,上海木材行业协会全屋定制专委会执行秘书长王勇,临沂市木业协会会长宋刚、临沂市工商联装饰板材商会会长王西银、上海怡黄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小成,河北森通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申,维德木业(苏州)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庄悦评,苏州佳汇木业营造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玉明,山东福瑞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伟以及各相关企业代表。会议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秘书长唐镇忠主持。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 致辞

山东省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杨曰录致辞

临沂木业协会副会长凌思法致辞

南京林业大学熊先青教授关于《全屋定制现状与发展趋势》演讲

德华兔宝宝研究院沈金祥副院长关于《全装修(全屋定制)时代如何转型的思考》的演讲

 

上海木材行业协会全屋定制专委会执行秘书长王勇谈全屋定制趋势

临沂市木业协会会长宋刚谈全屋定制趋势

三千方营销总监谈全屋定制发展趋势

维德木业(苏州)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庄悦评谈全屋定制发展趋势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刘红波谈全屋定制趋势

企业家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各自的看法,为全屋定制发展献计献策。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宣布成立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专业委员会筹备组,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任组长,山东省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杨曰录、上海怡黄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小成、维德木业(苏州)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庄悦评、苏州佳汇木业营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根水任副组长。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秘书长唐镇忠任筹备组秘书长,由苏州佳汇木业营造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玉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委常务副会长张鹏、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肖明担任筹备组副秘书长。

公布筹备组名单后也提出了筹备组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希望在筹备组各位同仁及行业企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将全屋定制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做的更好,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部分参会代表与领导合影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