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至11月 国内四大王牌家具展将陆续精彩绽放

分享到: 更多
2017-07-28 来源:中华衣柜网

作为家具企业招商的重要渠道之一,展会一直被无上重视,广州建博会已落下帷幕,接下来的名家具展已成为各定制家居企业相约参展的重要展会。据笔者发现,从接下来的8月到11月,国内将有四大王牌家具展相继绽放。四大王牌家具展各秀肌肉,你最看好哪个?

38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

时间:811日至14

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规模:70万平方米

重要参展企业:

轻奢风格的LEAD主角、安邸、富兰帝斯、新自然主义、法慕·家、简舍·家等;现代美式风格的听诗、法米尚居、美萃尚品、威灵顿、优家等;现代风格的点滴梦想、金梦轩、戴氏竹业、林华嘉盛、今日美家等;北欧、大北欧风格的邦昇、神木原、亿美优品、杰克丹妮等;新中式风格的东家、汉韵宝鼎、天元尚品、世尚雅轩、羽珀、名府工匠等;设计师品牌中的HC28ACF、自在工坊、观·自在、观山雅院等。

还有更多领航行业的先锋企业,如新推健康环保品牌的爱祺、欧卡乐、科天等。

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参展企业:欧派、维尚、好莱客、中至信、迪信、天一美家、屋企、宝居乐、卡翡亚、万恒通、约克公爵、名墅、豪利、OODMODA LOFT、华莎驰、配得好、欧意宝、尊典等。

名家居博园(9号馆)的定制企业:城市之窗、楷模等。

重要展会活动: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东莞市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810日将隆重召开,国家部委、行业协会、龙头企业等方面的精英、领袖相聚,深刻探讨智能、绿色、互联方面的议题,将成为中国家居业走向强盛的导向性大会。

1号馆内,组委会组织中外设计名师联手国内成品家具企业、定制家居企业、房地产企业,打造七套样板房设计精品;还邀请定制领域名企举行全屋定制趴,充分展示设计引领的全屋定制样板;邀请定制业界大咖举办高峰论坛,探讨定制家居发展的新思路。

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俗称:虹桥展)

时间:911日至14

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展会规模:40万平方米

本届民用家具展区优化布局,分为国际家具馆、设计潮流馆、定制智能科技馆、现代家具品牌馆、欧美生活馆、沙发品牌馆、沙发精品馆、睡眠生活馆等多个版块。

展区统一设在四叶草展馆一层,共使用7个展厅:1234.15.16.1号馆及北厅。无需跨越楼层,无论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行走,都可轻松将民用大家居系列精品、行业潮流一网打尽,采购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提升。

国际品牌阵容将更加强大:由日本国宝级设计大师喜多俊之策展的日本展团将首次登陆虹桥,带来源自日本的原创设计及养老家具,与AshleyCentury FurnitureAcmeNew Classic等众多美国品牌同台展示。

不仅如此,来自意大利、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南非等全球数十个国家的顶尖品牌企业,以及土耳其、马来西亚、印尼、美国、日本等多国展团,将在国际馆带来更多异域家居风情与潮流生活方式。

国内品牌:本届的参展企业有来自长三角的顾家、斯可馨、月星、欧宜风、富元、台森、源氏木语,还有北方的华鹤、天坛、HC28、星茂、润家。当然也不乏联邦、左右、宜华、健威、伟安、长江、松堡王国等珠三角的朋友。

沙发品牌:

国外有美国功能沙发巨头La-Z-Boy、全球最大沙发供应商香港敏华、意大利夏图M&D、新加坡华达利以及美国Lifestyle、马来西亚白羽毛、澳大利亚FIM等国际巨头。

国内有顾家、左右、华诺、斯可馨、非同、爱依瑞斯、斯帝罗兰、皇朝、富丽、丽星等行业大腕。沙发精品馆(4.1号馆)、沙发品牌馆(6.1)将迎来一场势均力敌的行业聚首,届时必定吸睛无数。

久经雕琢的睡眠版块,今年9月将精益求精。除了有品质上乘的澳大利亚A.H.Beard、泰国Sabady、梦百合、喜临门等行业知名品牌继续坐镇,还将迎来晚安、天坛、依丽兰等实力企业首度参与。众品牌在睡眠生活馆(4.1馆)联袂打造品质睡眠,营造健康生活。

为满足消费者对产品个性化设计、新颖功能、适应小户型的需求,上海虹桥家博会将在智能定制领域搞事情。携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精心打造智能定制家居科技馆(北厅),连同现代家具品牌馆(3号馆),充分对接设计师、地产行业、家装行业,为行业提供国际一流的创新技术与产品。

多维尚书将推出提升居住空间利用率的变形家具;德贝尔引入适用于超小户型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已成功应用于地产项目;高迈登推出可伸缩和折叠的两用餐桌/茶几,节约客厅空间;香港知名定制橱柜及厨房设备品牌德国宝,将领先的定制厨房理念带入国内;斯可馨、长江、冠特将用最为流行的全屋定制家具,满足当下各种户型的定制需求。

河东HDL、欧瑞博Orvibo、算云等品牌将带来前沿的智能家居系统产品和全方位解决方案,精锐Vinomax将展示智能酒柜,用先进科技提升家居生活品质,诠释未来家的模样。

设计潮流馆(2号馆)将用更多的原创设计,打造家居时尚的摇篮。馆内汇聚一批以原创设计为特色、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品牌企业,包括了Koda、博纳奇、饰季园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有来自北京的HC28等高端家居品牌强势加盟。

同馆举办的意思设计展今年以为线索,用茶具墙延续去年马扎墙的爆棚人气,还有品牌展、工作室和青春集市等,继续焕发东方设计的古韵新风,让好设计成为好生意。

家博会设计对接主题还将通过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得到完美演绎,首批获奖作品的现场展示同样令人十分期待。

今年欧美生活馆(1号馆)的展品更趋于简约化、年轻化、时尚化,荟萃巴里巴特、欧宜风、月星、台森、阿斯那、星茂、润家、雅梦娜等知名古典家居品牌,带来高雅又时尚的欧美古典家居体验,精妙地贴合了年轻消费市场的审美需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