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池行业发展论坛在丹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7-08-04 来源:丹阳日报

     3日,2017中国电池行业发展论坛在我市召开,来自全国30多家电池行业公司的代表和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的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共同研讨电池行业的发展方向。副市长刘宏程参加活动。

 
    据了解,电池工业是我国具有综合优势的传统产业。我国既是电池生产大国,也是电池消费大国。近年来,我国电池行业发展迅速,已逐渐发展成为世界电池生产、加工和贸易中心。本次论坛由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丹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交流共进、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交流全国电池行业的发展情况,共商发展对策,推动我国电池行业的创新发展。
 
    论坛上,与会人员围绕国家产业规划以及对电池和材料行业的影响、全国电池行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原电池行业绿色产品与绿色工厂及标准、电池行业产品质量情况及电池行业技术培训情况等内容进行研讨。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市琦瑞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丹阳琦瑞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研究开发并生产各种电池自动化设备,先后开发了一号、二号、五号、七号电池流水线和普通碳棒加工机械,研发了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碱性电池机械,目前正在开发锂电池成套设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