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陶小年与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主任、恭王府博物馆馆长孙旭光沟通战略合作事宜

分享到: 更多
2017-08-07 来源: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2017年7月24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陶小年与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主任、恭王府博物馆馆长孙旭光,就共建“传统工艺振兴协同创新”平台进行了初步沟通。双方将打破门户观念,在研究与保护中华传统技艺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共建合作平台,建立相关工作机制,以展览展示展演展销、研究研讨研修等方式,共同推动传统工艺的振兴与创新。参加沟通的还有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马佩和文化部恭王府中华传统技艺研究与保护中心主任孙冬宁等同志。

 

当日,陶小年理事长一行还在恭王府博物馆参观了《文化助力精准扶贫  实践振兴传统工艺——“欣欣向荣 心灵之舟”山西忻州文化遗产精品展示》。

 

 

 

山西面塑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